回归本源 马克图布

楚留香 - 郑少秋

秋官的很多歌都很好听。也有人觉得他唱功一般,但我觉得他的歌总是有种说不出的味道,只有他能唱出来。79版《楚留香》是我最爱的一部香帅的剧,秋官演楚留香我都不记得多少剧了,但最爱看这一部。秋官的香帅,芝姐的蓉蓉,还有关聪的无花,我觉得他们就该是这样的,虽然我没读过小说。唉,就是结局让我接受不了!蓉蓉居然死了,看到后面简直想揪着编剧的领子把他咆哮晕!弄得我到现在就算回顾此剧,也不想看最后!这感觉简直就是憋屈的想吐血!

这首主题曲刚开始看剧时候听,觉得很有香帅那种香帅游四方的洒脱感。但等看到蓉蓉死去那一幕后,越听越觉得这歌很悲伤,尤其是那句“独行,不必相送。”,越听越觉得悲凉,再结合香帅搂着蓉蓉的墓碑那一幕,简直戳心!

评论

© 藿香正气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